惊人!母亲虐待8岁女儿致死后残忍焚尸

flower| 2012-12-21 23:45:13
阅读()

 

  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可近日却发生了一件亲手杀死自己8岁大的女儿还想焚尸灭迹掩盖自己的罪行的母亲,有这样一位如此丧心病狂的母亲,真是悲哀。狠心女子虐待8岁女儿致死引发热议,女子为何对女儿下此狠手?

 

  经调查,警方发现欣欣今年初刚从河南外婆家来深圳和父母共同生活。从街坊口中,办案民警得知欣欣的母亲阿英只宠爱自己4岁的儿子,平时对欣欣不闻不问,给欣欣剩菜剩饭吃,半夜让欣欣起床洗床单和衣服,打骂欣欣也是经常的事。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保安员曾多次劝阻其不要虐待孩子,但其毫不悔,仍旧虐待如故。

 

  据了解,欣欣生前多次被母亲阿英殴打,欣欣右手臂和大腿骨都曾被打断过。而在女童欣欣遇害前,与父母团聚还不到一年,恶母竟虐待8岁亲女儿致死后残忍焚尸灭迹来伪造现场,令人发指。对待亲生女儿也能下次狠手,实在让人可怕。原本以为来到深圳,可以投入妈妈的怀抱,不想却是梦魇般人生的开始,遭到母亲百般虐待致死。

 

  亲母虐待8岁女儿致死,残忍焚尸伪造现场,让人心寒的同时又愤怒,怎么会有如此变态和恶毒的母亲?可这位街坊眼中的恶母很孝顺,和丈夫十分恩爱,十分孝敬长辈。按照恶毒母亲的说法:和欣欣一直感情不深,感觉是累赘,看到就不痛快。可眼前这个8岁大的女儿是自己亲生的,怎么会没有感情呢?

 

  女子虐待8岁女儿致死,不只是因为感情不深,重男轻女的感情取向在里面,其心理势必有某种问题取向。不敢这位恶母有没有严重的心理问题,但她确实存在有暴力倾向。即使是孩子的亲生母亲,虐待儿童也是犯法。父母虐待孩子的案件,如何才能让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如何才能让孩子身心不受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