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之生化危机

jswei69| 2012-12-20 20:41:48
阅读()

 

  你打开房门走进屋中,忽然从二楼的楼梯上跳下一个长满锯齿的生化人,张着大口向你扑过来,你冲出屋外,突然发现到处是生化人在追着人类,有一些人被生化人咬一口之后立马加入生化人的行列,而有一些人被撕裂掉,被生化人当食物吞进肚子里,而你不断的往前跑,你所过之处到处是人类四分五裂的尸体,后面的生化人越来越多……这样的场景你是否会感到恐惧?

 

  然而,随着核武器的不断扩散,生化武器开始崭露头角,这样的场景或许在不久后即将到来,而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或许就是来源于核战争的出现,生化武器的不断泛滥!

 

  有人统计,目前世界上的核武器数量之巨大,足可以将地球毁灭十万次以上!因此,核武器是目前对人类威胁最大的危险因素。虽然美国和俄罗斯都签署了《反导条约》,并且不断在裁剪核弹的数量,然而,一些遭受美国欺压的弱国,比如伊朗朝鲜等,却在不断的研发核武器,由于美国和这些国家的关系不断紧张,战争随时都有可能爆发。

 

  如果双方发生战争,不排除有一方首先使用核弹的可能,这样的后果将会导致核战争的爆发!核战争一旦爆发,人类的灭亡或许就不遥远!

 

  就算核战争不能将人类消灭,核辐射也会让幸存者度日如年,因为核辐射的大幅度增加,会导致物种的不断变异!有科学家发现,在太平洋中的一个曾经用作核试验的岛屿上,发生了令人震惊的物种变异,老鼠比猪还大,而蚊子甚至和人一样巨大!

 

  当然,由于核弹头在不断减少,核战争的威胁会越来越弱,不过就算我们躲过了核战争的威胁,生化武器的出现,也会让我们陷入另一种灾难之中!

 

  生化武器的毁灭范围虽然比核武器小,但是其最突出的特点却是具有传染性,生化武器就像传染病,所过之处,皆是一片荒城废墟!而且生化武器能够让病毒或者物种不断变异,一旦病毒发生变异,生化人出现在现实中也不是不可能。

 

  有人认为,玛雅人之所以一夜之间就消失,是因为遭受致命病毒的入侵,而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指的其实就是致命病毒入侵人类世界,导致人类瞬间消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