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美女遭毒打险丢命 皆因喝酒惹的祸

flower| 2012-12-17 21:37:55
阅读()

 

  近日,北京一醉酒男子接着酒劲朝陌生女子喊美女遭毒打。但由于该男子被捅两刀后装死最后逃过一劫。而“醉酒男子喊美女遭毒”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纷纷称装死保命总比被打死强。

 

  男子因酒后对陌生女子喊了一句“美女”,那女子听后面露不悦,两人争吵了几句。随后李某又借着酒劲儿向女子索要电话号码,女子的两名朋友武某和刘某听到后就回头骂李某,几人开始对骂。随后,女子朋友打电话叫来七八个人,在醉汉李某左胸口和左侧臀部各扎一刀。幸亏,李某装死才躲过一劫。而武某等人逃跑后被警方抓获。

 

  醉汉喊美女遭毒打,装死才捡了条命回来。对此,网友纷纷称,接着酒劲调戏喊美女的胆子是大了,但是打架的本事没有变大,可装死保命总比被打死强。而之所以发生这出悲剧,皆因喝酒惹的祸。常言道,酒后乱性,醉酒后会失心,会做出异常的举动来。

 

  且醉酒不止会乱性,做出异常的行为来,还对身体健康有损害。虽然适量喝酒对健康有利,但喝酒过量就是醉酒,会对肝、肾、胃、脾、心脏等人体重要脏器造成伤害,严重的可以导致死亡。因此,要想避免“喊美女遭毒打”的事情发生,除了管好自己的嘴外,还要控制自己的饮酒量,别喝多了,害人害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