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米试验起风波 儿童名单前后矛盾被质疑

flower| 2012-12-07 17:56:12
阅读()

 

  “黄金大米”试验起风波,但近日终于有了结果。有关机构6日联合通报了“黄金大米”事件调查结果,相关责任人受到了处罚。虽然“黄金大米”试验调查结果已出,但黄金大米儿童名单前后矛盾被质疑。

 

  这一缘起于十年前、掀起3个多月舆论风暴的“黄金大米”之谜终于揭底。那么,有多少个孩子吃了“黄金大米”?究竟吃了多少?根据6日公布的调查情况通报,“黄金大米”试验的确于2008年6月在江口镇中心小学开展,有25名儿童于当年6月2日中午食用了60克“黄金大米”米饭。

 

  但事实果真如此吗?对此,部分家长对调查结果提出异议。家长表示,不能不能完全相信通报的调查结果,因为黄金大米儿童名单及次数前后矛盾。名单一会儿说是12个男孩、12个女孩,后来又变成15个男孩、10个女孩,变来变去,这让家长难以信服。而孩子在2008年和2009年两年均参加了有关课题,不知有没有问题。

 

  且在曾有论文称24个孩子在21天时间里每日吃“黄金大米”,但调查结果却称人数为25个且只吃了一次,两者显然有矛盾,没法让人信服。尽管“黄金大米”事件有了说法,但许多内幕依然没有揭开。因此,黄金大米事件必须拿出实际证据来证明和说明。否则,如此前后言论不一的调查结果,难以让人信服。而“黄金大米”事件内幕必须全部揭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