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拍戏受伤致左脚骨折 伤情引关注

flower| 2012-11-20 21:34:21
阅读()

 

  日前,“黄晓明受伤”的消息引媒体和广大的网友的关注,黄晓明为什么会受伤呢?据悉,内地演员黄晓明在吊威亚拍戏时意外受伤,导致左脚两根脚趾粉碎性骨折,被紧急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室就诊。黄晓明拍戏受伤的消息一经传开,其受伤情况和伤情引关注。

 

  11月19日,演员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腿骨骨折以及部分擦伤,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微微健康网获悉,吊威亚时由于大风导致机器吊臂偏移,威亚从轨道脱滑,黄晓明从三米的高空坠地,导致左脚两根脚趾粉碎性骨折,目前伤情稳定,黄晓明也很坚强,黄晓明的妈妈也在病房中陪护儿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黄晓明虽然比较疲惫但伤情稳定,初步诊断为左脚两根脚趾粉碎性骨折,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等待专家进一步会诊,此外其身上还有多处擦伤。但黄晓明此次受伤究竟要治疗和休息多久,目前还不确定。由于黄晓明此次伤情较重,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虽说黄晓明拍戏受伤是由于发生意外,但吊威亚等高空作业是具有危险性的,如果事先不做好充分的准备,很容易摔落,造成骨折的发生。高空拍摄期间必须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也由于剧组保护不当造成队员受伤,因此对演员的健康安全,剧组需负责到底。

 

  而“黄晓明受伤”也提醒那些高坐作业的朋友,需要注意健康安全,在高空作业前必须检查好各项安全措施,以及估测天气原因是否会造成影响,以保证健康为前提,否则不慎摔落或会造成骨折,严重会致残或死亡。最后,希望黄晓明能够早日康复,走出病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