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湖北25岁美女教师竟是男身女相

flower| 2012-11-07 18:42:15
阅读()

 

  你能想到有着萝莉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的女教师,居然是“纯爷们”吗?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确实存在。湖北25岁美女教师十余年无例假,医院检查发现, 她竟是男身女相的“两性畸形”人。

 

  容貌甜美,身材婀娜,10余年不来例假,一直被诊断为“原发性闭经”,若不是要结婚考虑要小孩,25岁的美女教师张丽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是染色体为“纯爷们”。如此一个女人味十足、追求者众多的美女教师,你相信她是“纯爷们”吗?但这却是不争的事实。

 

  可令人疑惑的是,这位“男身女相”的美女教师为什么没有喉结和男性生殖器呢?反而有阴道卵巢,甚至外表如此女性化?经过医学检查证实,湖北25岁美女教师是两性畸形,即体内同时具有睾丸与卵巢。而女教师张丽虽有隐睾且睾酮偏高,但其机体对雄激素并不敏感,卵巢的存在又制造了雌激素,所以偏重女性化没。而医生表示,男身女相很罕见。

 

  湖北25岁美女教师生理外观上是女性,但实质却是“男身女相”。由于张丽先天性无子宫,加之卵巢发育不良,因此“她”无法生育。但由于具备阴道组织,可过正常夫妻生活。现今“她”做了切除手术,除了生育问题以外,可拥有正常女性权利。不少人疑惑,所有的双性畸形都不能生育吗?

 

  对此专家表示,并非所有的两性畸形都无法生育。有资料显示,很多两性畸形患者性腺发育良好,子宫卵巢俱在,即便不通过手术矫正,生育几率也可达70%-80%。因此并非所有两性畸形患者都不能生育,而两性畸形患者的治疗时间和生育率密切相关,若子宫发育良好且2岁之前接受治疗,生育率可达40%。反之,时间拖得越长,生育率越低,尤其在18岁以后,几乎为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