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也能治病 元芳,你怎么看?

flower| 2012-11-04 02:02:56
阅读()

 

  大便也能治病。是的,你没听错!听起来有点重口味,但这还真的发生了。近日,南医大二附院接诊了一名患者,医生将其10岁儿子的粪菌液,通过胃镜,经口送到患者小肠内,控制住了八年的腹痛。而这位父亲也成了国内“粪菌移植”的第一人。对于“便便”也能治病,元芳,你怎么看?

 

  生活中听到“你去吃屎吧!”这样的话,都认为是骂人的。但“吃屎”却能治好病。常州闵先生被一种难治的疾病困扰了8年,这8年中,他解的大便像黏液脓血一样,并伴有腹痛,闵先生被疾病折磨得异常消瘦。可近日由于儿子的一次大便,治好了他8年便血腹痛,而他也是国内首位接受“粪菌移植”患者。

 

  “便便”用于治病,在国内比较罕见,可在国外已开展50多年了,未来可能制作成胶囊用于治疗肥胖等病。且据专家介绍,早在1700多年钱,我们的祖先就让患者“吃屎”治病。在医学书《肘后方》、《本草纲目》中就有用人粪入药的记载。不过古人用大便入药,那时只能口服,但现代使用的是粪菌移植。

 

  据了解,不仅人粪能治病,动物“便便”也能治病。有些动物排泄的粪便,既不脏也不臭,有的甚至还是名贵的中药材。蚕沙枕头,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蚕沙(家蚕的粪便)枕头,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除此以外,有些动物的粪便也大有用处,像蝙蝠的干燥粪便,可治疗夜盲症和腋臭。

 

  儿子“便便”输进父亲小肠,让父亲8年腹痛得以缓解。虽然疾病还无法说痊愈,但这一结果也令医生和患者高兴。因此,重口味的粪便治病不是传说。“便便”也能治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如果你不信,不妨看“ 吃屎也能治病 儿子大便医好父亲8年便血腹痛 ”,看后你自然相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