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用“黄鳝血装处”卖淫 为何男人有处女情结?

cuteyy| 2012-10-26 13:26:15
阅读()


 

  日前,警方查获一个专门诱骗长相清纯的未成年少女进行“援交”的卖淫团伙,这个团伙不同的是他们会用黄鳝血扔这些未成年少女“装处”,从而谋取利益。其实,用“黄鳝血装处”的新闻想必大家都有耳闻,一些女人希望新婚之夜仍能保持“处女之身”,就会采用此方法,这一切都因为男人们喜欢处女,下面,我们就一起去探究下男人的处女情结。

 

  为何男人会有处女情结呢?最直接的原因是:占有欲。除了心理上的原因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原因,那就是遗传。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自己和孩子可能会长得像妻子的前男友!这是为什么?医学上称之为无距离遗传。简单来说,就是男性进入女性身体后的一部分精液会永久性的被保存在女人体内,不会消失。精液中还含有多种性激素,而这种性激素就会长期呆在子宫内,让女人之后和其他男人生下的孩子也会长的像自己。一个孩子却长得像妻子的前男友,这是许多男人都无法接受的事情。

 

  从心理和生理上去分析,就不难理解男人为什么会有处女情结了。不少人认为,中国的男人才会有比较严重的处女情结,因为国人的保守思想,男人要求或者希望自己的新娘是处女,不然就会感觉很没面子,因此也遭到国内许多妇女的指责,她们认为有处女情结是不道德的。其实,西方国家婚前的处女并不少,因为宗教、教会的关系,婚前是处女的人数比国人想象的要多得多。

 

  但随着社会的开放,男人们应该正确对待处女情结,不应该过分纠结于妻子非处女这件事。不然会形成各种心理疾病,甚至导致自己的不正常人格形成,从而危害社会。所以,处女情结不光是男人的问题,也是社会的问题。如果男人能做到平等对待处女和非处女,也不会有那么多“黄鳝血装处”的故事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