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微波炉虐猫惹民愤

flower| 2012-10-23 17:49:24
阅读()

 

  日前,台湾一变态男子微波炉虐猫将猫蒸至半数,引网友关注并大呼太变态。微波炉虐猫成奇闻,男子微波炉虐猫手段令人发指,看着可爱的小猫被蒸15分钟死亡,竟无悔意和愧意,简直冷血和变态。

 

  变态男微波炉虐猫惹民愤,虐猫手段令人发指。据悉,微波炉虐猫男子因自己室友的猫一直在叫,于是该男子将猫扔进微波炉,并活体微波烹煮15分钟至半熟。变态男子任由猫咪挣扎惨叫,冷血的看着它惨死,饲主返家惊见爱猫惨死模样痛哭瘫软,而虐猫男子却毫无悔意,饲主愤而报警处理。

 

  不少网友看到微波炉虐猫的细节之后都大呼毛骨悚然,斥责男子太变态。变态男把猫塞进微波炉,甚至把微波炉火力调至最大800瓦,定时15分钟,然后冷眼旁观,小猫咪不停打出尖锐惨叫,变态男都没有例会。微波炉虐猫男简直就是心理变态,即使小猫再吵也不应如何对待,应严厉警告饲养主,采取合理的措施。

 

  其实,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虐猫变态狂,他们的心理大多有问题。面对自然界的小生命,竟用如此残忍变态的手段,令人发指。而他们在虐待动物的过程中,看着动物的惨叫或者慢慢死去,通常会感到一种快感。这些症状都是心理变态扭曲的表现,如果不引导到正确的方向,恐怕会做出虐人、杀人的行径来。

 

  变态男微波炉虐猫惹民愤,虐猫手段实在恐怕。如果你身边或者你也有轻微的虐待动物的倾向,应赶紧咨询心理医生,以免变态心理“扩大”,做出令人发指的行为来,危害他人危害自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