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对同性结婚:同性恋是病态吗?

flower| 2012-10-17 18:36:44
阅读()

  近日,福建首对男同性恋公开结婚,他们沿着县城马路、公园、宾馆等线路向人们展示他们的爱情,引得上千群众围观。对于同性恋,不禁有人会疑惑,同性恋是一种病态吗?

 

 

  福建省宁德柘荣发生一件轰动全城的事情,一对相恋2年多的男性同志(24岁的陆忠和20岁的刘万强)在这个小县城里举行婚礼。当5辆电摩组成的迎亲队伍驶入十字街头时,全城沸腾。迎亲队伍瞬间达到近千人,一度造成交通拥堵。而两位男同的亲友纷纷出席婚礼表示祝福。虽然各种猜测仍在继续,但一场属于两人的特别婚礼已经完成了。

 

  福建首对同性结婚引人关注,人们是否已经能自然的接受同性恋了呢?同性恋是一种病态吗?即使很多人对同性恋还有着异样的看法,难以接受,认为这是一种心理病态。其实同性恋并不是一种病态行为。同性恋是指会对同性产生性冲动的人群,一般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某些化学药物可能会导致同性恋行为如甲基汞。

 

  同性恋只是一种不同于大多数的人的一种性取向,但世界各国至今对同性恋人群还存有争议。我国对同性恋人群的看法较为保守,不承认同性伴侣任何关系。在很多国家,同性恋不被认可,但我们不可否认同性恋群体导致了一些社会问题。因为同性恋的不合法化,会导致一部分同性恋群体私生活紊乱,容易引发艾滋病的传播。

 

  同性恋不是一种病态,但由于社会的压力和歧视,导致一些社会问题。福建首对男同性恋公开结婚一事,希望能够唤起大家对同性恋群体的关注和认同,正确、宽容、理性地看待同性恋,减轻同性恋患者和社会的压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