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神经学家出书坚称见过人死后真实的世界!

phoebe| 2012-10-15 11:20:10
阅读()


  你相信死后有来世吗?作为无神论者死后有来世是件荒唐的事情,许多富有学识的社会人士尽管不是无神论者,但对于死后有来世之说,他们大都保持怀疑甚至认为不科学的态度。然美国哈佛大学知名神经学家艾本·亚历山大近日公开声称自己在昏迷的时候看到了死后的世界,引发了科学界不小的轰动。
  
  艾本·亚历山大在2008年11月患上一种罕见的细菌性脑膜炎,并因病深度昏迷7天之久,此间大脑活动完全处于停滞状态。在昏迷期间,他看到的“另一个世界”的天空“蓝得发黑”,空中飘着大块粉白相间的云朵,周围是各种闪闪发光的透明物质。他在“来生之旅”中还遇到一名女性同伴,两人不需要说话即可产生交流。
  
  昏迷7天,艾本博士醒过来后竟然能清晰的记得昏迷期间的奇特经历,于是他把这段经历写成文章《天堂的证明:一名神经外科医生的来世之旅》,在社会上引起不小的轰动。
  
  艾本·亚历山大为何在昏迷期间看见“死后的世界”?作为知名神经学家,他试图从医学的角度进行解释,却发现这已经是无法解释的现象。
  
  事实上,描述死后世界的事情并非第一次。被称为植物人画家的贝克辛斯基在昏迷1年醒过来后,通过油画向人们描述他所看见的死后世界。


 

植物人画家兹德齐斯洛·贝克辛斯基

 
  波兰籍贝克辛斯基于1926年2月24日生于波兰,他在1998年发生过一次事故,那次事故让他心脏停顿了15分钟,当心脏恢复活动后,他变成了植物人。在一年后的12月他突然苏醒,而且身体全部机能完全奇迹般康复!他出院后开始创作大家都看不懂的画。他宣称自己所画的都是他在游历地狱和天堂时的所见所闻!
  
  另外,据报道美国有3%的人有过类似的“濒死体验”。但因为“来世经历”的说法太玄,缺乏令人信服的证据。
  
  关于“灵魂”、“前生来世”等话题一直宗教界和科学家争论不休的焦点。死后究竟有没有来世?正如艾本所言,从医学的角度已经无法解释,至少目前科学界和医学界都无法回答的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