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停车场割喉案 单身女性如何免遭抢劫?

phoebe| 2012-10-08 23:10:23
阅读()

 


苏州停车场割喉案
 

  北京火车站割喉案过去不久,南京atm取钱遭割喉案还没结案,苏州停车场割喉案发生了,这已经是本月第3起割喉案了。
  
  苏州停车场割喉案事发10月6日7点半左右,一名女子在苏州人民路东二路附近一停车场内当天女子从某商场走出后来到了附近的地下停车场,却被行凶男子一路尾随到了停车场,女子身中两刀,一刀是在喉吼处。有人发现后报警,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苏州停车场割喉案事发后,警方初步怀疑该案系持刀抢劫。割喉又见割喉,先是火车站,再到ATM机,现在又是停车场,抢个劫而已,凶手何必对受害者用割喉这种残忍手段!
  
  南京atm取钱遭割喉案和苏州停车场遭割喉案,都属于割喉抢劫案件,而且被袭击者都是单身女性。事实上,犯罪分子专挑单身女性作案,手法凶残的案例不少,所以女性朋友要注意了!
  
  女性朋友尽量避免夜间尤其是深夜单身出门,如因上下班等特殊原因不可避免时,最好结伴而行。尽量从过往行人较多或路灯较亮的地方行走,并注意观察身边有无可疑人员或车辆尾随;如果碰上不法歹徒,要巧妙周旋,在保护自己的生命不受危害的情况下,利用一切机会向警方报案,等待警方的救援。
  
  此外,切记财不可露,不要轻易拿出大把钞票来数,或是炫耀昂贵的珠宝、首饰。还有即便是在白天也不要走地下场等人少黑暗的地方,出门要时刻警惕,注意安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