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广州性文化节开幕 为何那么火?

cuteyy| 2012-10-08 13:29:02
阅读()


 

  又见性文化节,国庆期间,2012年广州性文化节开幕,吸引了大量观众参观。君不见性文化节一年比一年火爆,每每有性文化节都能成为人们话题的焦点,让人心生疑问:性文化节为什么那么火?

 

  性文化节之所以那么火首先是因为可以“大饱眼福”。平时,就算浏览网色网页只能看看2D的东西,视觉上自然来由3D来的有冲击力,但在广州性文化节节将首次展出玉石、石器类的性文物珍品。今年性文化节最火辣的节目仍是连续多年的模特内衣秀,美女穿的是一个比一个清凉,用曲线充分展示了什么是“性文化”,此外,还有比基尼美女在舞台上演推手PK赛,可想而知,这样香艳又带一点点小暴力的性感内容,一定会让闪光灯闪个不停,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最后直呼看的真是太爽了!

 

  其次,去看的观众能在满足欲念的同时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这是“文化”,不只是“性”。因为光看“性”肯定是要被鄙视的啊,这就成了龌龊了,但是加上“文化”二字,境界就截然不同了。然而,除了满眼的性感美女和性用品、性器官模型外,性文化在哪里呢?据了解,真正的性文化博物馆收藏了2000多件罕见的性文物,陶瓷、春宫图、青铜器等等。这些性文物都是过去深藏不露、秘不示人、难得一见的,而且形式千姿百态,雕塑、绘画、雕刻、书法、诗词等济济一堂。但是,这些所谓的“性文化”节上根本难寻“文化”的踪影,到底是“文化”多点、还是“性”多些,大家心知肚明。

 

  最后,“性文化节”这几个字够新鲜够刺激,多少男女老少都抱着猎奇的心态去参观。在性文化节上,还能看见一些孩子和一些打扮得相当朴实的老人,对于这些“性文化”,小朋友能看得懂吗?他们理应被拒之场外。而这些老人着实大开眼界了一把,从他们的眼神里也大概可以猜到他们的感受了吧。而大部分人,都抱着不看白不看的心态,多新鲜啊!这时,商家就要乐开了花,那么受欢迎也不愁商品卖不出去了。

 

  管他是“性”还是“文化”。笔者以为,这些所谓的性文化节就是性,别和文化交融,挂羊头卖狗肉的事,还是该查查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