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盐侵袭,男子如末日丧尸当街撕食斗牛犬!

phoebe| 2012-10-03 03:19:30
阅读()

  微微健康新闻:“浴盐”侵袭加拿大,近日一名男子如末日丧尸当街袭击并撕食一只斗牛犬。目击者形容情景如恐怖电影的情节。
  
  加拿大安大略省佩塔瓦瓦镇上周三清晨发生一宗离奇“人咬狗”事件:一名怀疑服食了“浴盐”的男子当街袭击一只斗牛犬,并且撕食其肉。
  
  该男子随后被警方拘捕。因其神志不清,很快送往医院检查。
  
  由于事情发生在凌晨,街上行人稀少,没有几个人目击事发经过。
  
  一名目击者居住在事发现场附近,事发时被斗牛犬凄厉的叫声吵醒,其后看见街上一名身穿短裤的男子,正咬着一只狗的头部及尾部,目击者形容情景如恐怖电影的情节。
  

新型毒品浴盐

  目击者科莫事发时与朋友在车厢内,看到一只黑色狗伏在十字路口,并发现一名男子正疑似吞食这只狗。
  
  警方抵达现场后确认受袭狗是一只雌性斗牛犬,全身遍布伤痕,事发后被邻居以毛毯包裹后带到室内暂避,现已被送往救治,并无生命危险。
  
  据此间星岛日报报道,警方同时确认于事发第二天拘捕一名男子,怀疑与事件有关。但由于该名男子疑似曾吸食毒品“浴盐”,引致神志不清,而无法确认身分。现已根据安大略省《精神卫生法》把该名男子送往彭布罗克地区医院进行检查。
  
  编后语可怕的是,新型毒品“浴盐”制作方法简单!

 

  “浴盐”药力为可卡因十倍,是迄今为止最厉害的新型毒品,全球已发生多起因吸食毒品“浴盐”而导致的伤人事件,日前轰动全球的美国食人案件,罪魁祸首便是“浴盐”。据悉,吸食“浴盐”后,会让人完全丧失理智,并产生强烈的食肉欲望,导致吸食者犹如末日丧尸一般,对旁人旁物进行不可想象的攻击和撕食。
  
  新型毒品“浴盐”如此恐怖!我们有必要通过下面的图片,全方位的认识一下这种危害性极大的新型毒品。


  


  可怕的是,新型毒品“浴盐”制作却非常容易。
  
  专家介绍,新型毒品“浴盐”中“幻象”产生的始作俑者是麻黄碱,主要作用是提高人体新陈代谢速率,使人心跳加快、血管收缩/血压上升、精神亢奋等。早期甚至作为治疗气喘的特效药,及减肥食品的添加物。
  
  专家表示,如今市面上大部分感冒药中都含有麻黄碱成分。包括被大众所熟知的新康泰克、白加黑、日夜百服咛等数十种常用感冒、止咳平喘药。
  
  这让甲卡西酮的制作变得轻而易举。“从感冒药中便可提取麻黄碱,再做成浴盐非常容易。”专家说,“更可怕的是,仅三盒感冒药便可满足一个人次的量。”
  
  而且,很多人低估了新型毒品的副作用。“吸食毒品短时间内不会有明显症状,但长期使用会逐渐造成精神空虚、抑郁、焦躁,甚至死亡。”专家表示,与传统毒品的“身体成瘾”相比,新型毒品常被认为更容易造成“心理成瘾”,并且后果严重而不可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