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到底有没有强奸学生?

jswei69| 2012-10-01 17:41:55
阅读()

 

  最近一个强奸案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一个年纪仅9岁的孩子被学校的正副校长强奸。然而,在家长报案之后,学校方面没有一个人承认小孩子被学校的校长强奸了,网传学校校长强奸女孩子也不成立,就连公安机关都认为校长强奸学生一事是捏造,是诬陷。那么,此案件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据介绍:经工作,现有证据证实:平邑县铜石镇南阜联小校长王加生于2012年5月30日上午,与他人调课,上完第一节课后,和多名同事一起到柏林镇参加同事父亲的吊唁活动,之后与他人共同饮酒、吃午饭,当天未再回到学校;走访闫XX之女的同班同学称5月30日上午没看到闫XX之女被姜峰叫出教室的情形;询问闫XX所提供的几位曾作证的同学,也均称未曾看到过相关情形,并称原来所写的有关情况,系被闫XX叫到家中,受闫XX指使所写:“我不愿写,吴XX的妈妈就说不写不让我回家”、“她逼着我,我就写了”、“其实我写的东西都是假的,我根本未看见”。询问语文老师沈XX,沈亦否认为吴XX穿裤子及看见吴被轿车拉走的情形。走访南阜村卫生室医生唐XX称,今年以来,没有老师带吴XX到南阜卫生室打针,更没有抢救过吴XX。证人沈XX还同时反映闫XX曾携带烟酒等到其家中让其做假证并被拒绝的情况。

 

  据介绍,目前,公安机关为进一步核查事实,弄清真相,正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拟请妇科专家对吴XX进行身体核查,但闫XX拒绝对其女进行进一步检查。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公安机关表示将依法尽快查清事实,不冤枉一个好人,也决不放纵一个坏人。

 

  然而,虽然公安机关表示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纵一个坏人,然而事实却是调查结果还没有公布,公安方面已经认定校长强奸学生一事不属实了。公安的认定一般都会成为立案的依据,因此,难道,校长强奸学生一事就这样结束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