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面包圈风靡日本 真是脑子进水了!

cuteyy| 2012-09-28 15:05:10
阅读()


 

  近日有媒体报告称,额头面包圈风靡日本,这种额头面包圈也叫水角头,是一种怪异的人体变形术,不少网友表示:“天啊!这是什么玩意啊!太变态了”。的确,按照常人的眼光来说,这并无美感,甚至还有自虐之嫌,但却在日本受到异常欢迎,让人无法理解。

 

  额头面包圈是什么呢?额头面包圈其实根本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就是往人的前额里注射生理盐水,然后会鼓起一个溶液包,再通过手指按压,最后就形成了一个面包圈。面包圈成型后一般能够持续16至24个小时之久。报道称,这种变形美容成为日本地下人体变形领域中很受欢迎的一种方式。在该纪录片中,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两个小时内同时在自己额头挂吊瓶注射盐溶液,每人都被注射了约400毫升的溶液。接受这种变形术的人坦言:“刚开始会觉得被注射的地方会有一些酸痛,但看着自己的额头面包圈慢慢的变大,心里就充满了满足感。”

 


 

  对于额头面包圈这种变态的美,有网友讽刺:果然是脑子进水了!也有中国网友说:这简直就是《西游记》里面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造型嘛,难道日本人都是《西游记》的粉丝,已经崇拜到这种地步了?其实,日本人对变态美的热爱和重口味的喜爱已不是第一听说,究其原因,可能还是日本各种各样的规矩让日本人平时的生活压力无处释放,也正是由于这种过度仪式感所养成的极端的形式美感,让日本人在表现美时既残忍又形式纷繁,令人错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