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否认纳妾论 韩寒婚外情引关注

flower| 2012-09-27 14:48:39
阅读()

 

  8月以来,韩寒身陷“婚外情”危机,被曝与女艺人赵卓娜有地下情,女方更被指炒作。而在传出“婚外情”后,站出来回应婚外情时却称,爱人变亲人,但亲人为什么只能有一个?这是否隐含着韩寒发生“婚外情”呢?

 

  自韩寒与艺人赵卓娜传出婚外情,而韩寒回应的的“纳妾论”令人质疑。在媒体专访中,他的言语间接承认“婚外情”,表示自己也许和其他姑娘早已如同亲人,但自己与妻子金丽华的感情也是不可动摇的,同时还希望妻子和女友能够和平相处。而韩寒认为认识超过一两个月的人,就会开始向亲情转变,而亲情维系是爱情转向永恒的必然方式。韩寒的这些言论,令人雾里看花,似乎间接承认了婚外情。

 

  韩寒“太太小三共处”言论引非议,之后,韩寒发微博做出澄清,否认纳妾言论。可“韩寒否认纳妾论”似乎没有太大说服力,网友纷纷为韩寒妻子打抱不平。韩寒采访中表示“(和太太相识)十二年里我也有其他的感情”,而这12年里是否包括与太太结婚生子的时间?仔细那么一想,韩寒是在妻子怀孕生孩子的时候出轨,有婚外情。而韩寒视前女友、女友、妻子都为亲人,难道她们之间的位置是一样的?

 

  “代笔门”风波刚过,又身陷“婚外情”,韩寒可否是风波不停。而韩寒在认了婚外情后又反悔,否认纳妾论,这让众多网友表示不接,但不得不承认韩寒的“前卫”。对于韩寒“太太女友和平相处”论,婚恋心理专家表示,这是在痴人说梦。爱情从来就是自私、排他性的,而韩寒的言论有很强的大男子主义,同时也对女性缺乏了解与理解。如果韩寒和妻子的感情比较淡,也许有这种实现的可能。

 

  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深厚感情,恐怕对小三、婚外情这些就不会太在意。而一旦婚姻建立,就应该相互尊重、平等和可接受的范围。如果韩寒有婚外情,这已经超出感情可接受的范围,并触碰到了道德的底线。也许很多男性都有“太太女友和平相处”的心理,但婚姻应该忠诚和信任,这样才能够把一个家庭维持下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