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自杀,中国自杀明星知多少?

phoebe| 2012-09-21 17:02:00
阅读()

  

网传芙蓉姐姐自杀身亡


  近日,芙蓉姐姐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自杀,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得知芙蓉姐姐留言自杀后,网友纷纷留言,希望芙蓉姐姐不要转牛角尖。
  
  跟韩国明星动不动就自杀不同,我国明星鲜少有自杀的,但不能说没有,比如震惊华人世界的张国荣跳楼自杀,就是一个例子。那么,中国自杀明星,你知道多少呢?
  
  阮玲玉
  
  华人影迷心目中永远的经典影后,一位将旧上海繁华与落寞演绎出灵魂的绝代女子。她能演绎出旧上海的落寞,却无法主宰自己的爱情。张达民和唐季珊,两段刻骨铭心的恋爱,两个把她当玩物的男人,当她对爱情失去了掌控只有结束自己换来内心的宁静。阮玲玉于1935年3月8日妇女节当天半夜两点钟在上海新闸路沁园村的住宅服安眠药自杀。“人言可畏”,留下了中国电影史上最悲怆的台词。
  
  翁美玲
  
  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在家中因感情问题,一时不能看开,开煤气自杀,卒年26岁。当年香港警方在调查此案时定为“怀疑自杀案”,因为翁美玲生前未留下遗书,也无任何反常之举。长期以来许多新闻媒体都是以翁美玲因为爱情失败,再加上外来压力沉重而致死的说法进行报道的。
  
  张国荣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用生命跟所有喜欢他的人‘开了个玩笑’,在香港中环跳楼自杀,跳楼前张国荣留下了一封遗书,信中阐述了他极端痛苦、矛盾的感情世界。再次之前唐鹤德已经公开说张国荣患了抑郁症,曾经自杀未遂,但不管如何选择放弃生命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更何况是名气如此大的张国荣,不过斯人已逝,哥哥永远活在粉丝心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