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小区“3米长黄金蟒越狱”引市民恐慌

flower| 2012-08-27 23:09:27
阅读()

 

  近日,南京白下区洪公祠小区一女子养的一条“3米长黄金蟒越狱”的消息传出,吓坏了不少小区的居民。小区竟然有人养蟒蛇,而且还“越狱”了。3米长黄金蟒的越狱令居民感到十分害怕......

 

  “3米长黄金蟒越狱”引市民恐慌,纷纷表示,在小区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被蟒蛇突然袭击。电视上蟒蛇咬人的新闻还历历在目,如今小区竟有人养蟒蛇而且还“越狱”走失了,能不让人担心害怕吗?黄金蟒的越狱,也让它的主人很是担心。一是担心黄金蟒会伤及他人,二是担心被别人伤害。目前,越狱的3米长黄金蟒蛇已找到,但迫于居民的压力,已将它送走。

 

  小区里有人养大蟒蛇,居民们难免忧心忡忡,可这种情况物业管不管呢?对此,物业负责人称业主饲养宠物是个人自由,在那里圈养,物管处无法干预。对此专家称,黄金蟒是比较稀缺的动物,可以长到7米长,市民最好别养。毕竟它是冷血动物,谁能保证不出问题?万一黄金蟒饿了,那附近居民被袭击的也不是不可能。

 

  “3米长黄金蟒越狱”令市民恐慌很正常,反观人们另类宠物令人匪夷所思。现代人的爱好越来越重口味,尤其在饲养宠物方面。鳄鱼、老虎、蟒蛇这些危险的动物,也有人当宠物来养,这简直吓坏了住在附近的市民。人们对宠物的爱好也越来越大胆了,“3米长黄金蟒”、“鳄鱼”、“老虎”这些都太吓人,就算不考虑自己是否被其伤害,也要考虑附近的市民的健康问题。万一它们“越狱”了,伤及他人,可不是小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