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员工疑装死回避航班延误引热议

flower| 2012-08-23 15:39:06
阅读()

 

  航班延误的事情时有发生,而因为航班延误导致航空员工和乘客发生冲突的事情也屡见不鲜。近日,网上一段”东航员工装死回避航班延误”的视频引发广大热议。而航公公司回应,员工并非,是被乘客推到后晕倒。

 

  因东航北京飞西安航班延误4小时后无任何说法,乘客都非常激动。在沟通中惊人一幕发生,东航员工直接倒地被疑装死,让众多乘客傻眼。看到这一幕,其他旅客议论纷纷,有人说“撞死也是一种办法”。另外有人觉得丢人。对此,东航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一名旅客推倒了一名值班员工,导致该员工摔倒扭伤脚踝,且头晕较重无法站立。目前这名员工伤势平稳。

 

  东航员工倒地后,其他工作人员和旅客没看他一眼,也不予理会。不管真晕还是“装死”,机场工作人员和现场乘客不但没有上前帮忙也不叫救护车,反而表现淡定。这一幕可看出更多的是工作人员和旅客的冷漠和无情。无论之前发生过什么纠纷,看到有人倒地不起,第一时间想到不是救死扶伤,而是在忙着自己的工作或者拿出手机拍照。人们的道德底线哪里去了?

 

  然而,发生“装死回避航班延误”的事情,还归结于航班公司的不尽责,没有及时告知旅客航班延误的原因以及合理安排好乘客吃住行问题,导致乘客的不满。近期来,航班延误引起的霸气、向空姐破开水等等,都是航班造成的闹剧。而国外就没有爆发冲突时间。因为国外航班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告知旅客,而在发生航班延误后的处理措施到位。

 

  而国内航空公司在发生航班延误时,能够第一时间告知旅客,并处理好航班延误后的措施,这样就减少了航空公司和旅客之间的对立的情绪,乘客的埋怨也会减少。工作人员也不会被乘客泼开水、呗推到头晕等危及健康的事情发生。对于那些不可因素,乘客应该学会理解和包容,这样航乘之间的关系才紧密,才不会有乘客和工作人员互伤的情况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