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迷奸”需防“含笑半步癫”

cuteyy| 2012-08-20 21:03:26
阅读()


 

  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要吃了“含笑半步癫”,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则就会全身爆炸而死,被周星驰形容是天下剧毒,而“含笑半步癫”居然是真实存在于世上的,其现实版为迷奸药,常见于夜店,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款出自周星驰电影中的药品,台湾警方之前还曾查获过被命名为“淫贱不能移”与“我爱一条柴”的春药。

 

  这种毒品可迅速溶于水中,当被加入饮料服用后,会产生严重幻想、幻听、无法控制意识的脱序行为,常被不肖歹徒用于夜店迷奸女性,没有防备的女性喝下后,会昏迷失去意识就像尸体一样,被随意带到宾馆性侵,这种手法俗称“捡尸”。

 

  “含笑半步癫”的曝光是因为,台湾桃园警方见到一名年轻男子走在路上精神恍惚,警方上前盘查,意外发现他身上藏有混合摇头丸和K他命,俗称叫“含笑半步癫”的毒品,当场将他逮回警局。桃园警方说:“‘含笑半步癫’就是把k他命跟摇头丸等混合在一起用,所以说看起来就像咖啡包一样,会让人误以为是咖啡粉。”

 

  新型毒品层出不穷,让人们防不胜防,而“含笑半步癫”常被用于“迷奸”,所以,防“迷奸”需防“含笑半步癫”。有关部门也应针对“含笑半步癫”研制出检测工具,让“含笑半步癫”无处藏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