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死因公布 酒精中毒有何危害?

cuteyy| 2012-07-20 15:25:55
阅读()


 

  年轻的美妆达人茉莉裸死广州一宾馆内引起了社会的关注,不仅仅因为她是湖南台选秀节目的选手,也因为“裸死”这样敏感的字眼,而今天,茉莉死因公布:酒精中毒。

 

  根据调查,茉莉是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淘宝美妆大赛》六强选手。7月11日,死者家属收到了海珠区公安分局出具了死因鉴定结论书,鉴定结论上写着“王妤涵符合乙醇中毒死亡”。警方对王妤涵死因鉴定为“乙醇中毒”(俗称“酒精中毒”),然而茉莉的家属称此案疑点重重,无法接受这一说法。

 

  所谓的“乙醇中毒”就是酒精中毒,而酒精中毒俗称醉酒,酒精(乙醇)一次饮用大量的酒类饮料会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先兴奋后抑制作用,重度中毒可使呼吸、心跳抑制而死亡。酒精中毒是由遗传、身体状况、心理、环境和社会等诸多因素造成的,但就个体而言差异较大,遗传被认为是起关键作用的因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