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年老药店明目张胆买春药(图)

xiaoke| 2012-07-14 11:51:15
阅读()

  微微健康网获悉,日前有市民暗访发现,有着200多年历史的回春药店竟违法销售迷奸药及三无凭证的假伟哥来坑害老百姓。

 

 

  发票“西药”,店员又给了张细单注明“苍蝇水”

 

  “北有同仁,南有回春”,有着200多年历史的药店老铺,如今却在福州繁华闹市区内卖起了“催情药”、“迷奸药”以及假批准文号的“伟哥”产品。记者调查发现,这些产品的外包装上多数有露骨图片,大部分都属于虚假批准文号的“假保健品”。这些“迷奸药”曾在全国各地遭到有关部门的严打,却在回春药店明目张胆地做起了买卖。

 

  【市民暗访】回春药店出售假“伟哥”

 

  为了掌握回春药店出售“迷情药”及“三无伟哥”的证据,今年3月1日,福州的肇先生(化名)对八一七路与黄巷交叉路口处附近的福州回春门诊部进行暗访,并用摄像机拍下了该药店出售这些违禁药品的整个过程。

 

  “我看不得这些假药坑害百姓。”肇先生是一位从事医药行业数十年的热心人士,极其痛恨“假药”以及违禁药品。

 

  肇先生说,当时他以顾客的身份来到这家回春药店,为了让营业员放松警惕,他以“肾不好”要求补肾为名,希望店员帮忙介绍产品。一名依姆年纪的店员随即向肇先生推荐“一粒神”生精胶囊、“生乐原”等“伟哥”,并告诉肇先生,“一粒神”会“猛一点”,而“生乐原”会柔和一点,都是用中药加工的,两款效果都特别好。

 

  肇先生购买了几款“伟哥”后,要求营业点按药品名称开具发票,但店员说,发票上一定不能写上这些“一粒神”等伟哥的具体名称,只能写上“中药”、“西药”等统称,但她可以给肇先生开一张明细单子,注明“伟哥”的名称并写明价格。

 

  记者从肇先生提供的发票上看,发票的抬头为“福州回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通用手工发票”,盖章显示的单位为“福州回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但发票上显示的品名为“西药”,总价为49.5元。而录像中,店员给肇先生开具的明细单上也写着:威哥王18元,三鞭粒18元,苍蝇水13.5元,总价为49.5元。记者通过福建国税局官网查询,这张发票为真发票,确实为“福州回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所用。

 

  肇先生说,他将买到的“伟哥”拿到网上查询后发现,没有一款“伟哥”的批准文号是真的,这些“伟哥”都属于假货。

 

  所售“苍蝇水”俗称“迷奸药”

 

  肇先生透露,回春药店除了出售假批准文号的“伟哥”之外,还出售一款早就在药店销声匿迹的“苍蝇水”。据了解,“苍蝇水”俗称“迷奸药”,对女性有着很强的催情作用。

 

  肇先生告诉记者,“苍蝇水”曾在广东省遭到严打,对女性有着很强的危害,若女性不幸被不法分子投服,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从肇先生提供的录像上看到,当肇先生向依姆店员询问“苍蝇水”的作用时,依姆店员说“女同志吃了会兴奋”。记者从肇先生提供的“苍蝇水”外包装上看到,这款产品的外包装上没有任何的批准文号,包装上写着“女士专用,强力催情”、“5分钟见效”、“西班牙进口原料”、“警告:严禁用来诱骗少女”等等。

 

  但包装背面对该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本产品无色无味,可迅速溶于各种饮料而不被发觉。女士饮用后数分钟后迅速见效,脸面微红,呼吸急促,气息炙热,目射渴望,浑身燥热,急不可待与您共渡爱河,此时的女性,热情奔放……令您随心所欲。”

 

  记者调查发现,今年3月初,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曾破获一起非法制造假“伟哥”与“苍蝇水”的案件,制造窝点是在出租屋。据窝点老板供认,所谓的高档性药“伟哥”是以过期消炎药为原料,“苍蝇水”也是用桶装纯净水加一些碘酒等化学品勾兑而成。

 

  记者发现,回春药店所售的“苍蝇水”与被查处的“苍蝇水”是同一款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