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气球突然爆炸导致新娘流产多名宾客烧伤

phoebe| 2012-07-05 01:40:16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喜气洋洋的婚礼上,突然气球爆炸了,导致新娘吓到流产,亲友烧伤。对此,新娘将婚庆公司老板告上法庭要求索赔1.27万元。
  
  大婚当日,新娘子孙悦却被婚礼上意外爆炸的氢气球吓致流产。在3位被烧伤的亲友索赔后,孙悦也将婚庆公司负责人告上法院,索赔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1.27万元。今天上午,密云法院开审了此案。
  
  2011年8月13日,孙悦和丈夫李松为办婚礼和密云某婚庆公司负责人时先生签订了一份婚庆合同。合同中约定,婚庆公司为孙悦夫妇提供婚庆服务,包括主持策划、婚礼摄像、庆典礼炮、放飞气球200个等项目。当日,孙悦夫妇预交定金400元。
  
  2011年10月16日上午,婚礼在密云某酒店如期举行,婚庆公司在酒店门口准备好了200只氢气球准备放飞以烘托气氛。
  
  然而就在新娘到达酒店时,现场突然发生意外,多个氢气球在孙悦背后爆炸,现场多名亲属被烧伤,其中伴郎、新郎的母亲和嫂子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
  
  孙悦称,由于受到惊吓,当时已有身孕的她当晚便发生了流产。为此,孙悦将婚庆公司负责人时先生告上法院,索赔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1.27万元。
  
  庭审现场被告:要赔偿得先做流产原因鉴定
  
  此前,被氢气球爆炸后的火焰烧伤的伴郎等人,也分别起诉向时先生索赔,法院已作出判决,判令时先生共计赔偿伴郎等3人4.2万元。
  
  上午9时许,孙悦在律师的陪同下出现在法庭,“我现在天天想的就是再怀个宝宝。”孙悦说起意外至今一脸沮丧。“幸亏气球没当着新娘子的面爆炸,否则后果更不堪设想。”孙悦的律师补充道。
  
  庭上,当被问及氢气球爆炸的原因时,被告时先生表示:“没有明火是不可能爆炸的,我认为应该是鞭炮的火星落到上面了。”
  
  紧接着时先生补充道:“流产的原因很多,也可能是你当天的活动量太大。”时先生认为,如果要他赔偿,就要先对孙悦的流产原因做鉴定。
  
  “如果你们提供合格的氢气球,意外就不会发生。”听到时先生的说法,孙悦一度有些激动,“我当时在氢气球上写完字,刚一转身,好几个气球就在背后爆炸了。”孙悦回忆说。
  
  据悉,该案未当庭作出判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