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牛奶投毒 恶性竞争引发杀人

cuteyy| 2012-06-29 18:04:37
阅读()


 

  当莫逆之交变成竞争对手,当相交多年的朋友触碰到自己的利益时,吴广全夫妇不惜采用在牛奶中投放有毒物质的极端手段进行商业竞争,最终导致了39人中毒、3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令人发指。这就是引起社会强烈关注的甘肃牛奶投毒!

 

  2011年4月7日,马秀玲、吴广全为报复竞争对手,向与自己一起养牛的养殖户马文选的牛奶中两次投放亚硝酸盐,最终导致平凉市崆峒区35人因食用牛奶中毒,多名孩童出现危情,其中3名婴幼儿身亡。2011年10月24日,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投放危险物质罪判处马秀玲死刑,判处吴广全无期徒刑。

 

  为了报复社会而投毒于竞争对手的产品,这样的恶性竞争只会让两个企业同归于尽,而其中深受其害的还是消费者,作为一家正规的的厂商,何需采取这样的手段来与对手抢夺市场?更为恶劣的是,在激烈的市场搏杀中,用户的利益遭到严重侵害,要是是食品行业,消费者甚至会付出生命的代价,就如甘肃牛奶投毒这出悲剧一样,令人痛心而愤怒。

 

  竞争引发投毒杀人也反映出了投毒者的法律意识淡薄,眼中除了利益就剩下利益了,把消费者的利益甚至的生命置身事外,殊不知,这在法律上是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