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现“啃脸男”引恐慌

cuteyy| 2012-06-28 19:59:22
阅读()


 

  美国食脸男还让人们惊魂未定,国内竟也上演了“食人”事件,温州也出现了“啃脸男”!难道,丧尸时代真的来临了吗?

 

  前天下午2时许,市民杜女士和朋友驾车经过瓯海区郭溪街道浦东公交站台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名男子挡在杜女士车前,二话不说便爬上车盖对着前风挡玻璃一阵猛拍。杜女士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既不敢发动车子,也忘了报警,只是躲在车内不断尖叫。几分钟后,眼见对方仍未停手,杜女士便想打开车门逃脱。没想到刚一下车,该男子就从杜女士的身后扑了过来,杜女士没站稳便被扑倒在地。之后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趴在杜女士身上对着她的脸一通乱咬,一直把杜女士的脸咬得血肉模糊……

 

  后来了解到,原来该男子是因为喝醉酒才有如此反常的行为,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表示出了无限担忧:都说酒醉心明,这男子真的是因为喝醉了啃食人脸吗?还是丧尸病毒已经来到了中国了!

 

  该男子真的只是喝酒醉了那么简单而已吗?不少媒体介绍过,出现吃人现象是因为吸食了一种名叫“浴盐”的新型毒品,研究如何对付丧尸不如研究如何禁止“浴盐”,喝酒伤身,吸毒更要命,如何禁止下一个“啃脸男”“啃脸女”的出现,世界各地都应该制定出有效的措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