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何在!孕妇遭强制引产却被指“卖国贼”

xiaoke| 2012-06-26 11:28:05
阅读()

  微微健康网获悉,近日,针对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陕西安康怀孕7月孕妇遭强制引产这一事件,政府部门不仅没有向受害者道歉,而在其家门大肆悬挂“卖国贼”标语。

 

 

  “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

 

 

  “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

 

  6月24日,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陕西镇坪政府组织大批水军,在被强制引产孕妇家门口挂横幅标语,称邓家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是卖国贼行为,还在门口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甚至威胁要把他们全家驱逐出镇。

 

  6月中旬,一则网帖称陕西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政府非法拘禁怀孕7个月的女子,强制引产其肚中胎儿。安康孕妇冯建梅因无钱交纳4万元的超生罚款,被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政府非法拘禁,并强制引产腹中胎儿。

 

  针对,陕西安康怀孕7月孕妇遭强制引产这一事件,白岩松说,“九个字太多了,这不是什么政策,不是什么官员犯错,就两个字,‘杀人’!”

 

  安康政府非珐拒禁,野蛮残害7个半月胎儿,不仅严重损害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形象及政府的公信力。同时,损害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事到今日,政府部门仅因受害者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就采取悬挂“卖国贼”标语野蛮的行为,不禁让民众心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