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再现严重裂纹 投诉多次仍未解决

flower| 2012-06-26 09:16:44
阅读()

  近日,有消费者向本网爆料称自己一年前购买的美的冰箱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裂纹,严重影响了冰箱的保鲜效果。曾就此问题与美的客服反映过多但扔为解决。冰箱出了问题,连售后服务都这么差,这样的产品怎么能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据这位消费者说,一年前自己在张家口市张北县苏美电器购买了一台美的冰箱,仅用了一年时间,冰箱就出现了四条长达二十多厘米的裂缝,导致冰箱内食物长毛,保鲜效果大大下降。同时压缩机频繁启动,也造成了后期用电的安全隐患。
 

  这位消费者表示,曾就此问题与美的客服反映过多次,对方表示,不管责任在谁,只能维修不能换机,理由是超过了规定的三包时限。而维修人员给出的解决方案也只是将裂缝用胶粘上。
 

  为此,记者联系到了美的冰箱售后服务人员,售后人员解释说,冰箱外壳如果没有受到碰撞是不会无缘无故出现裂缝的,但如果是内板裂缝,维修界通用的解决方法确实是使用专业化学胶水涂抹修复。工作人员表示也许消费者的表述与冰箱实际产生的问题有所出入,因此尚且无法落实投诉信息是否属实。接下来会安排工作人员会尽快查找到这位消费者的联系方式,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经过。
 

  据悉,美的冰箱出现裂缝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2月份就有媒体曝出有消费者称自己购买的美的冰箱才使用了半年,内胆就出现了裂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