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公告否定“火腿肠现蛆”一说

cuteyy| 2012-06-15 14:06:59
阅读()


 

  近日,双汇火腿肠现蛆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而日前双汇也发公告回应了此事,公告称双汇公司本不认同“火腿肠现蛆”这一说法。

 

  媒体曝北京消费者在双汇火腿肠中吃出死去的蛆虫。昨天双汇集团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刘金涛对这一事件做出回应,表示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详尽报告将在排查结束后通过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双汇集团同时表示,拒绝了某公关公司“危机公关”的要求,不愿意陷入“公关怪圈”的无底洞。

 

  ■物美卖场双汇火腿肠现蛆虫

 

  据报道,家住北京大兴区庞各庄的张先生10日在物美大卖场大兴店购买了两袋双汇王中王优级火腿肠,在火腿肠中发现一团死去的蛆虫。当天晚上和第二天上午,张先生姐姐和女儿不同程度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11日下午,发现开拆后无问题的同批次火腿肠,在与问题火腿同时存放一天后也长出了蛆虫。

 

  ■厂方不认同火腿肠自身产蛆

 

  据了解,在与消费者沟通的过程中,双汇方面认可火腿肠为该厂生产,但并不认同蛆虫是火腿肠自身产生的。双汇集团副总经理刘金涛称,有可能是火腿肠到市场上之后,在流通或储存环节出现了破袋的情况。

 

  ■集团回应称不愿陷入“公关怪圈”

 

  双汇集团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刘金涛表示,希望记者和投诉者以及亲属家人组团到双汇参观车间生产线。据刘金涛透露,在上述新闻见报后,他接到北京一家公关公司的电话,自称有能力帮助双汇消除负面、进行危机公关,但其拒绝了公关公司的要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