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碎尸案,一切源于“恋尸癖”

cuteyy| 2012-06-09 23:21:40
阅读()

  加拿大碎尸案震惊世界,那么这名杀手为何如此残忍变态,从他微博上一句“人们根本不懂恋尸癖的心”可看出,这一切都源于“恋尸癖”。那么,恋尸癖是什么呢?

 

  恋尸癖(necrophilia)为性欲倒错(paraphilia)的一种,是指在过去的至少6个月中有过对尸体的性幻想、性冲动,或是和尸体的性行为。有恋尸癖的人通常有着不同的“目的”,有人希望能与死去的爱人结合,有些人对尸体感觉性吸引,有些通过与尸体结合来克服孤立的感觉,有些则是通过控制死者寻求个人自尊。

 

  但是不管怎样,具有恋尸癖的人在面对尸体或抚摸尸体时才会觉得兴奋。有些学者认为,恋尸是一种久被压抑而形成的精神能量系统。性行为本身就是人类精神能量的释放,对于恋尸癖者来说,这种释放可以与对死亡冲动的发泄结合起来,获得自己从正常性刺激中无法获得的快感。

 

  感觉现在变态丧失的越来越多了,是媒体的放大效应,全球变暖的结果,现代文明的悲剧还是怎么了……总之,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我们要保持自我的心理健康,对反常的人和事做好防范措施才是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