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水多次检出不合格 已被部分超市下架

cuteyy| 2012-06-07 10:40:49
阅读()

  由于依云水多次检出不合格,在六年的时间里已经又八次等上质检黑榜,因此,不少超市已经对依云水做出下架处理。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最近一批209批次进口不合格食品和化妆品,法国依云矿泉水因亚硝酸盐超标再次上了黑名单,这已是依云矿泉水近6年来第6次“中标”。记者调查发现,厦门不少超市、咖啡厅仍有依云矿泉水售卖。

 

  依云亚硝酸盐超标

 

  在厦门屈臣氏以及一些大卖场,各种规格的法国依云矿泉水整齐地排列在货架上,超市相关负责人说,这些货已经通过相关部门的安全检查,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而在一些专卖店和咖啡厅,工作人员则表示暂未收到下架通知,“如果一旦有文件通知依云有问题,我们一定下架。”

 

 

  记者看到,一瓶500毫升的依云矿泉水,售价在10元左右,比国产矿泉水贵了七八倍。听说这么贵的水质量一再出问题,不少市民有点吃惊。

 

  依云称进货渠道不正规

 

  国家质检总局这次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次被查出的2.376吨重的依云天然矿泉水是北京大自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从法国进口的,存在亚硝酸盐超标。针对此事,记者拨通了法国依云矿泉水官方客服热线。

 

  官方客服表示,目前在国内大商场销售的是港中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的进口货品,而这批问题水的进口商不是正规渠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