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方便食品制造规模将达5300亿元

azsqwe| 2012-06-07 04:00:56
阅读()

  第八届世界方便面峰会日前在天津举行。来自峰会的消息显示,到2015年,我国方便食品的制造规模预计将达到5300亿元人民币,其中方便面行业的销售收入将达1000亿元。

  中国方便面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介绍说,去年中国内地方便面产量已接近500亿包,约占全球产量的近一半。

  来自世界方便面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方便面总产量达198.4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8.31%,远超方便面起源国日本,成为世界最大方便面生产国和消费国。

  世界方便面峰会由世界方便面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峰会由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16个国家的600余人与会。 (张意轩、王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