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内50块买卖婴儿”是对人性的讽刺

cuteyy| 2012-06-01 23:34:03
阅读()


 

  近日,山东临沂警方侦破了医院内50块买卖婴儿案件,50块钱买婴儿——听起来让人不寒而栗,然而这件事就真是的发生在山东临沂的医院里,犯罪分子还坦言:医院内买卖婴儿越小越好卖!而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些婴儿买卖都是经过其父母同意的!

 

  自古人们常说血浓于水,来赞美亲情的是世间割舍不掉的美好感情,然而,这些父母竟然出售自己的心头肉,这到底是需要何种理由才能做出的行为呢?原因可能有几方面,比如重男轻女的思想,家里一心只想要一个男孩传宗接代,要是生下来的是一个女婴,可能其父母就会“廉价”出售这个孩子,一直到自己生出一个男孩为止。

 

  其次,有一些父母因为家庭贫困问题,在避孕失败,家里孩子又太多的情况下,他们也只能选择无奈将孩子出。而这些通过联系买家与卖家人贩子,私底下进行贩卖新生婴儿赚钱牟利价钱不一,最高的交易价可达几万元,也曾发生过医院内50块买卖婴儿的低价交易,最终这些人贩子以最高被判刑13年最高10万罚金的处罚终结了此事,但是,这件事情真的到此为止了吗?人类的责任以及对生命的漠视却远远没有终结,而父母应该铭记,抚养孩子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动物都如此,何况人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