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几十元美容针肯定不是正品

cuteyy| 2012-05-11 15:59:53
阅读()

  对于市面上的“美容针”频频出事的问题,有专家称,几十元美容针肯定不是正品,而消费者应该选择有信誉的正规美容机构。

 

  针对媒体报道一些美容院自行开展“美容针”注射致整容失败的事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总干事杨东运教授10日接受新华网《第一回应》栏目独家专访时表示,国家有明确严格的规定,“美容针”属医疗美容的范畴,只有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医疗机构才能实施。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种叫“午餐整容”的项目在社会上流行,许多位于街头巷尾的生活美容院声称“一顿饭功夫打针就可完成”。这种“美容针”一针叫价几千元,实际成本只有几十元。许多网友对这种所谓的“美容针”提出质疑,到底安不安全?效果如何?如果要选择的话应该注意什么?

 

  针对网友提问,杨东运说,如果适应症选择正确、注射方法正确,操作者具备处理不良事件的能力,那么注射“美容针”是有效果的,尤其是在面部年轻化和改善面部轮廓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也是安全的。“但‘美容针’”要注射到人体内,属于有创操作,属医疗美容的范畴,只有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医疗机构才能实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