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世界末日 和变质内脏地沟油有关

cuteyy| 2012-05-07 21:18:42
阅读()


 

  前段时间,浙江警方在金华查获3200余吨地沟油,主要由屠宰场废弃物压榨而成,包括猪皮、牛皮、羊皮上刮下的碎末,还有一些存放时间过长已变质的动物内脏。警方称,这些地沟油被制成食品和火锅底料等,已销往上海重庆等地。

 

  “现在回想起来都忍不住要犯恶心!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这些由屠宰场的废弃物、腐烂的皮革、变质的动物内脏炼制成的"地沟油"最后竟能变成餐桌上的食品!”一位民警对记者说。民以食为天,对于现代人民来说,什么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就是这种威胁广大人民生命健康的最基本的食用物品。但是食品安全问题为何总是屡禁不绝,地沟油为何变了几个化身,可以变本加厉的祸害民众,当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时,有理由要求政府采取行动保护群众。

 

  变质内脏地沟油再次刺痛老百姓的心,不法商家为何屡屡顶风作案?处罚力度太轻而利益又太巨大是最大的问题,对于这些犯罪分子最少要判无期徒刑,要是这种人还不从重处罚,那还会有更多同样的事情发生,那生命、人性将被严重挑战。

 

  近段时间,食品安全问题接二连三的被曝光,如果玛雅语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那么,这世界末日也是我们自己一手创造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