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怒幼儿园冲厨房检举地沟油

cuteyy| 2012-04-02 10:29:33
阅读()


 

  近日,数百家长怀疑贵阳白云区精英12幼厨房使用地沟油,为了取样地沟油,于是怒冲幼儿园厨房。

 

  王女士说,她儿子在该幼儿园读大班,前两天她发现儿子有厌食、呕吐的现象,一个多星期都没好。

 

  “我送去医院看的时候,遇到同一幼儿园的几名家长也带孩子去看病。”王女士说,后来她参加儿子的家长会后才知道不是娃娃的问题,而是在学校吃了不健康的食品。

 

  为给孩子家长一个说法,精英12幼从3月29日起,进行为期三天的停课整顿。

 

  为弄清幼儿园给孩子们吃了什么食材,家长们强行从幼儿园厨房仓库搜出了酱油、食醋及菜油。

 

  此事发生后,白云区副区长王斌,白云区教育、食药监等部门赶到现场处置,对家长们提供的幼儿园所用食材现场抽样封存并送检。

 

  王斌说,如检测发现幼儿园所用食材有问题,将严查到底、绝不姑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