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转胎丸生双性儿 重男轻女思想荼毒国人

cuteyy| 2012-04-01 10:20:28
阅读()

  怀胎十月生下健康宝宝是让多少母亲幸福快乐的事情,然而,一孕妇在怀孕期间吃了转胎丸后竟然生下了“双性人”,原来,一心想要男孩的心理促使孕妇不顾一切服下了转胎丸。

 

  3月初,驻马店的任女士怀胎十月,终于生下孩子,可发现孩子既有“小鸡鸡”,也有女孩特征。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家人着了急,近日赶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遗传研究所。经诊断,孩子的染色体为女性,但为什么发育异常?

 

  任女士懊悔地说,怀孕5个月,婆婆让她吃转胎丸,说确保能生男孩。如今,孩子出现这种状况,怀疑跟吃转胎丸有关。

 

  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不少人在推销转胎药。一位卖家称,他的药是祖传秘方,已给很多人试过,都成功生下男孩。

 

  对此,省人民医院医学遗传研究所所长廖世秀说:“胎儿的性别从受精那一刻起已成定局。转胎丸不过是含有大量雄性激素。”廖世秀说,转胎丸孕早期使用,可引起母体内分泌紊乱导致流产;而晚期使用,即使可一定程度上改变胎儿的体表特征(生殖器官),也根本改变不了已经确定的染色体基因。

 

  中国重男轻女,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生一胎不是男孩就要再生,一直到有男孩为止,尤其是乡村去城里打工的那些人。他们本来就没钱,不负责任的生了那么多孩子,养不活,就把女孩扔了。“转胎丸”的出现就是奸商看到了有些人喜欢生男孩,有些人更喜欢生女孩子,这里的巨大利润,在奸商大吹捧下祖传秘方“转胎丸”,变成了可以延续香火、可以传宗接代,随意转变性别的宝贝。

 

  我们为孕妇感到同情,也为孕妇被服下“转胎丸”感到惋惜,但愿这样违背科学常识的事情不要再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