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敌不过DOTA游戏 大学生连续通宵DOTA致脑溢血死亡

jswei69| 2012-04-13 08:54:26
阅读()

 

  现在的学生就两本事:泡妞和玩游戏,泡妞泡到海枯石烂,玩游戏玩到脑溢血死亡!dota游戏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款单机游戏,但是却火出了人命。一个大学生为了翻盘,疯狂玩dota两天两夜,直到突发脑溢血死亡!

 

  据网友微博爆料,宁波万里学院大三一名学生连续打了两天两夜的Dota,最后一盘破对方三路后被翻盘,直接脑淤血猝死!最后据说家长在万里门口拉起了横幅“还我儿子”。

 

  遗憾的是,家长不管怎样撕心裂肺孩子是不可能回来,能喊回来的或许只是一个反思,学生的反思,学校的反思,社会的反思,反思为什么我们的生命脆弱如斯,竟然抵不过一款虚拟的dota?难道是生命诚可贵,“DOTA”价更高?

 

  或许也只能这样解释,毕竟在我国,玩游戏玩到死的并不在少数,不过游戏的吸引力如同女人一样,连政府都经受不住诱惑,何况是学生!所以我们看到当一个男孩死在网吧里,连死亡的的姿势都像在和游戏里的虚拟人物对抗。媒体曾经连篇累牍地报道过,然而不管如何报道都没有引起政府、学校或者社会的反思。于是我们看到了现在的悲剧。

 

  “还我儿子”的横幅醒目而刺眼,然而围观的人却是寥寥无几,更别说是同情,平时政府面对这种事情总是很热心,不过这次却连个影子都没见着,难道大家玩dota去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