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暂停销售隆胸用硅胶假体

phoebe| 2012-03-22 15:38:58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21日巴西卫生监督局下令将在全国范围内暂停向医疗机构销售国产和进口的隆胸用硅胶假体。
  
  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21日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暂停向医疗机构销售国产和进口的隆胸用硅胶假体。这一禁令从本月22日起生效,在新的质量检测标准出台前一直有效。
  
  卫生监督局指出,今后硅胶假体生产厂家必须在其产品接受成分和硅胶承受力检验并获得质量认证后方能进行销售。质量监督机构将重点监测假体中是否含有镉、铅、汞等损害人体健康的重金属成分。此外,整形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必须将硅胶假体隆胸的风险和相关产品生命周期告知顾客。
  
  本月9日,巴西卫生监督局下令暂停法国PIP及荷兰ROFIL两个品牌硅胶产品在巴西全境的进口和销售。过去一段时间在巴西相继发生硅胶假体破损伤人案例,监管机构接到大量顾客投诉,不得不暂时采取一刀切的措施整顿行业市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