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东北男子冒充神医专骗中老年妇女

phoebe| 2012-03-22 15:06:1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东北人不都是活雷锋!3名东北男子冒充神医看病消灾诈骗中老年妇女,累计诈骗被害人14万余元。近日,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3名东北籍嫌疑人驾车来京,冒充“神医”消灾,专找中老年妇女“下手”,累计诈骗被害人14万余元。近日,这个3人团伙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经审查,胡某、郝某、张某交代,他们于2011年11月至12月间,在海淀区以冒充神医看病消灾诈骗中老年妇女,作案3起。每次作案之前,3人分工明确。1人假装打听神医住所负责与老人搭讪,1人假装曾被神医救治过的路人负责带路,而另外1人则冒充是神医的儿子负责“忽悠”被害人,下手目标均为防范意识薄弱的中老年妇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神医 看病消灾 诈骗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