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独特“斑马线”因危险隐患遭炮轰

phoebe| 2012-03-02 10:14:33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最近英国一条名副其实的“斑马线”遭到了民众的炮轰。很多市民都表示,这种“斑马线”是个危险隐患,很多司机可能意识不到这是人行横道从而不停车。
  



  据英国《太阳报》2月28日报道,最近英国一条马路上出现了别具一格的斑马线,这些白线被画成斑马条纹的图案,成了名副其实的“斑马线”。因为这一独特的创意,当地市政机构也遭到了民众的炮轰。
  
  这些“斑马线”出现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的一处马路上,连接的是一所幼儿园和小学。据说这么做是为了让孩子们感觉更有趣。然而事实证明,人们对于市政机构的“煞费苦心”不但不领情,反而极为不满。很多市民都表示,这种“斑马线”是个危险隐患,很多司机可能意识不到这是人行横道从而不停车。当地一位名叫帕特里克·劳伦斯的市民说,“有了这条斑马线,孩子们可能以为上学的时候有优先通行权,而很多司机却有可能会忽视这些图案。”46岁的杰夫·特拉金送3岁的儿子上幼儿园,他也坦言,“看到那条人行横道,我都不知道那里是不是正确的通行位置。”英国驾驶员协会的休·布兰登也表示,“我也不明白市政工作人员这是在干什么,这些标志会产生误导,非常危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