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因食道癌不愿拖累儿女离家出走

phoebe| 2012-03-02 09:54:19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9旬老人因食道癌晚期不愿拖累儿女,空手离家出走。
  
  因食道癌晚期不愿拖累儿女,9旬老人竟要空手离家出走。1日,在青岛长途汽车站,这位老人被细心的站务员发现,并联系到他家人将其送回家。
  
  1日上午,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内,一位腿脚不便,没带行李,也没有家人陪伴的老人进站时引起了执勤民警乔银川的注意。老人称他要去蒙阴,乔银川觉得有可能是离家出走,就决定先将老人送到重点旅客室。
  
  重点旅客室工作人员在询问中得知,老人今年已经90岁,姓李,家住在杭州路。当问到怎么一个人出来时,老人支支吾吾不肯回答。当乔银川赶到杭州路居委会时,一位中年人正在反映他的父亲走丢了。经过描述老人的长相、衣着,乔银川确定就是在重点旅客休息室候车的老人。
  
  老人的儿子说,老人查出食道癌晚期,平时吃不下饭睡不着觉,非常痛苦,看着家里人为他操心,就趁着家人都不在,想悄悄回老家,便独自一人跑到了长途站。老人的儿子称,他会好好照顾父亲,不会让他回老家,非常感谢车站工作人员的细心帮助。
  
  据了解,自春运至今,青岛长途汽车站已发生30余起旅客离家出走事件,其中多数是老人和孩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