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有三种产品不符合标准 称立即整改

cuteyy| 2012-03-01 09:21:19
阅读()

  安信地板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安信有三种产品不符合标准,将立即整改,但未发现甲醛释放量超标情况。

 

  根据上海质监局通报,2月17日至19日,青浦区质监局对“安信伟光”公司成品仓库内待销售的24种沪产木地板产品进行了执法抽样,实木地板各项指标及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均符合标准规定。但其中抽查的24种安信地板中,有3种复合地板未达标。

 

  对此,安信地板工程部总经理胡娅昨日表示,将立即整改。“首先对于标识不符合的重新修整标识,将枫木改回槭木。发现国家认证检测机构检测甲醛不达标的,我们将立即召回该批次的产品,同时由客户来选择进行退货、退款,并协商解决方案,对于误工费、清洁费等一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胡娅昨表示。

 

  值得关注的是,爆料人“李晓燕”再度发话认为,万科、安信的送检形式缺乏说服力、厚度指标涉嫌欺诈消费者等质疑。并“请万科和安信正面回答你们之间的采购合同,约定的甲醛含量到底是E0级还是E1级?”对此,胡娅回应称,万科跟安信的合同没有定义过E0级地板这个定义,“万科对于我们的地板材料本身而言是要求达到国家标准的,它会在合同里面列明国家标准的文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