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质量问题频发反涨价

cuteyy| 2012-02-23 09:55:27
阅读()

  近日,“洋快餐”频发质量问题,但是洋快餐却没有因此降价反而涨价,让人不解。

 

  日前,有关媒体报道了味千拉面、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存在的问题,引起社会关注。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洋快餐”经营者必须严格把关,切实保护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如果所售食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或者安全隐患,应当严格彻查,尽快整改,并正视消费者要求,妥善予以解决。

 

  近期,一些洋快餐屡屡被消费者反映存在质量问题。例如,麦当劳汉堡原料面包遭遇“粉红肉渣”事件;肯德基被指炸鸡油4天彻底换一次;日本味千拉面被爆用浓缩液勾兑汤底。

 

  中消协呼吁,有关政府部门进一步完善餐饮业的相关规定,要求餐饮经营者在其经营场所或者菜单上明示所售食品、饮料使用的原料、产地、数量、制作工艺等,如非现场制作,必须加以说明,以便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等,也为加强市场监管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