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被毒品祸害的天后

cuteyy| 2012-02-12 21:35:21
阅读()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著名黑人女歌手、曾经6次获得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的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永远离开了她的家人、朋友和挚爱她的歌迷们。

 

  在她演艺生涯的晚期,这位歌手被毒品摧毁,她曾经拥有的完美嗓音变得沙哑,公开露面时举止怪异。她承认自己依赖可卡因、大麻以及其他一些药品,对于一个仅在美国就拥有5500万张专辑销量的超级巨星来说,她的堕落无疑是乐坛的一大悲剧。

 

 

  惠特尼·休斯顿已经滑落很长时间,名字长期与毒品联系在一起,尽管这让人非常伤心,而在缺少耐心的公众心中,这也掩盖了她的很多成就。然而,她的成就可以很容易的通过数字列举出来——格莱美奖、唱片销售纪录、7首歌曲成为榜单冠军。现如今惠特尼走了,而怀念她的方式就是重新去欣赏她的那些录音、录像和电影,这才能重新找回她昔日的尊严。2011年6月美国八卦杂志曾曝出惠特尼-休斯顿健康亮红灯,面临死亡。封面上一张惠特尼面容憔悴的照片,巨星风采尽失。休斯顿的后期唱片销量锐减,并因为吸毒形象大跌,且因戒不掉吸毒与酗酒的恶习,数次到勒戒中心报到。

 

 

  能娱乐别人不能娱乐自己,资本是人生的最佳助燃剂。明星一旦成为工具就身不由己欲罢不能,身外之物越多身内之物越少,最能填补空虚的就是毒品了!物质的美能从地下长出来能从空中掉下来,天然的不如人造的增值,于是包装就空前绝后!留给世人的就剩下一声叹息。普通人也好,明星也罢,吸毒等于自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