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产子有800万元福利?中介夸大来港产子好处

cuteyy| 2012-02-03 22:21:55
阅读()

  针对内地孕妇来港产子的问题,香港民建联在内地调查,发现有内地中介公司向孕妇夸大来港产子的好处。民建联建议两地应加强合作,打击这些中介的不法行为。

 

  为限制内地孕妇来港产子的数量,香港特区政府规定怀孕七个月或以上的内地孕妇,必须持有预约证明才可以入境。民建联保安事务副发言人周浩鼎表示,他们早前到一家位于深圳的中介公司“放蛇”,该公司声称可安排怀孕七个月或以上的内地孕妇入境,又保证可安排床位,并夸大来港产子的好处,例如说在港出生的孩子可享总值800万元的福利等。

 

  民建联副主席蒋丽芸表示,协助来港产子的中介公司原本只集中于深圳市及珠三角地区,但近期已在内地富裕的省市扩展,在北京、上海、江苏亦有分公司,有些公司甚至没有注册,部分更涉及不合法行为。

 

  她建议两地应展开对中介公司的调查、强化中介公司的管理及针对中介公司的违规行为加强执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