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特供避孕套存瑕疵被紧急召回

phoebe| 2012-02-02 14:59:32
阅读()

  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建党百年庆典大会举行期间,为确保与会者身体健康,政府发放了100多万只避孕套,但这批特供商品因存在瑕疵被紧急召回。
  
  1月初,非国大的百年庆典大会在司法首都布隆方丹举行。因了解到有些执政党支持者喜欢夜店猎艳,南非政府特意向会议所在地附近的旅馆、酒店及酒吧发放了135万只避孕套。所有避孕套皆盖有南非标准局的印章,旨在保证支持者的身体健康。
  
  然而,避孕套发放不久,南非艾滋病防治公益机构“治疗行动运动”组织就接到投诉,该机构工作人员称:“有人投诉这些避孕套会爆裂。我们调查后发现,这些避孕套上有气孔,灌水后会漏水。”
  
  目前,布隆方丹所在的自由州卫生部门已召回8700箱问题避孕套,并呼吁人们不要恐慌。但“治疗行动运动”组织仍忧心大量问题避孕套未被召回。
  
  据悉,南非是艾滋病感染高发国之一。这已不是该国第一次召回避孕套。2007年,因质量问题,2000万只避孕套被召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