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月成生子年 业内人士称月嫂难求说法不实

cuteyy| 2012-01-15 00:40:49
阅读()

  龙年马上就要到了,扎堆生龙宝宝成了一个热门话题。有报道称月嫂将会供不应求,但业内人士称这一说法不实。

 

  可是据记者走访发现,月嫂行业的市场并不紧张,相反,要价虚高,缺乏监管,月嫂调包等乱相却频频出现。

 

  在河南,许多准妈妈们早早算好日期,为的就是能在龙年生个“龙宝宝”。“龙年扎堆生龙宝宝”,随之而来的就是各大医院妇产科的忙碌和月嫂行业的紧俏。河南许多专业月嫂服务机构都打出了“龙年月嫂预定紧张”的宣传。

 

  月嫂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在我们两年前月嫂是现生现定就可以,今年至少要提前六个月左右才能定到高级月嫂。

 

  按服务中心的说法,不仅月嫂人手紧张,就连价格也水涨船高,可记者走访多个月嫂专业机构却发现,只要预订几乎不存在定订不到的情况。在漯河等地各大医院,一些月嫂还会驻守在这里,不停的向准妈妈们推荐她们的月嫂服务。

 

  月嫂:妹子,几个月了,请月嫂不请?

  孕妇:弄的咋样?

  月嫂:请放心了!我都干好几年了!俺现在正搞优惠呢,提前请了管给你优惠点,服务绝对好,请个吧!

  尽管不停的逐个向孕妇们询问,但这位月嫂的的推荐似乎并没有吸引更多的准妈妈们。

  孕妇小李:还是会优先考虑家人吧,父母亲戚的,必竟到时候家里来了一个陌生人,比方说安全、脾气、个性,这么多因素你都要考虑到,24小时住到一块,还是会有些不方便吧。

 

  随后,记者与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月嫂进行攀谈,她透露,目前月嫂行情并不像传闻中那样紧俏,否则她也不用在这里驻守,而产妇交的很大一部分佣金也都会被公司提成。

 

  月嫂:一般俺都要个2000来块钱,有的要的多的公司都提走了,他们提得高,反正俺也不落啥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