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澳大利亚大学张贴海报教导使用马桶

phoebe| 2012-01-13 13:57:3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众所周知,大学是教书育人的地方,然而澳大利亚一所大学近日推出的的“课程”似乎有些奇怪:该大学在厕所张贴海报,指导外国留学生正确使用马桶。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在厕所的隔间门上贴出海报,向外国留学生说明如何正确使用马桶。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University)近日在厕所的隔间门上贴出海报,向外国留学生说明如何正确使用马桶。为了防止留学生看不懂英语,海报采用了图片展示的方式,用对号和错号标出正确和错误的如厕姿势。
  
  海报上的指导内容包括:不要蹲在马桶圈上或马桶旁边如厕;女士应将私人卫生物品扔进垃圾桶,而不是扔进马桶中冲走;马桶座盖使用后必须放下;如厕后要洗手。
  
  该大学称,之所以在厕所贴出这样的海报,是因为清洁工总是抱怨外国人不会用厕所,造成卫生问题。
  
  麦考瑞大学发言人说:“我们多次接到清洁承包商的投诉,称厕所的卫生状态很糟糕。他们认为许多学生蹲在马桶上,而非按照西方方式使用它们。我们是在咨询了国际留学生组织后才贴出这样的海报。”
  
  澳大利亚国内近来常常爆出歧视外国人的丑闻。不久前澳大利亚保守派女议员特里萨・冈巴罗(TeresaGambaro)评论称外国新移民应该学习如何使用除臭剂和耐心排队,引发公众愤怒,被批守旧过时、有种族主义倾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