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民房突然坍塌致使3岁童身亡

cuteyy| 2012-01-03 00:06:46
阅读()

  前日,昭通市昭阳区火车站方向太平村5社一栋居民房突然发生坍塌,致使一名熟睡的3岁男童身亡。

 

  “不好了,我家房子垮了,有4个娃娃被埋在房子里面了……”当日凌晨3点35分,接到报警后,昭通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和8名消防官兵,十来分钟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水泥、瓦砾、砖块散落一地。在太平派出所民警的指引下,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对现场进行侦查。

 

  经过侦查得知:这栋坍塌的民房旁边有一个施工工地,该工地临时堆积了一个水泥垛子,正是由于水泥堆积过高,水泥倒塌后压垮了这栋民房,最终酿成悲剧。而坍塌处位于这栋民房的卧室,卧室内当时有4名正在熟睡的小孩。

 

  消防官兵在被埋小孩的父母的指引下,很快通过砖瓦缝隙看到,这4名被困小孩头靠头地睡在一张床上。随后,救护医生开始对4人进行身体检查,发现其中3人已停止呼吸,有个孩子还有呼吸。于是,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集中全部救援力量,移开水泥袋、砖瓦,先将有生命迹象的这个孩子救了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